第A8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有两场世界肾脏日 线上义诊活动

    3月12日是第15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可享,处处可及——从预防到诊治”。为缓解广大肾病患者的实际就医困难,解答患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肾脏疾病防治的疑惑,下周将举办两场世界肾脏日线上义诊活动,欢迎广大病友踊跃参加。

    国科大华美医院线上义诊

    时间:3月9日(下周一)9:00-16:00

    活动:该院肾内科高年资专家线上为广大病友免费答疑解惑。

    参加方式: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并进入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医疗助手”,选择“国科大华美网络医院”,登录账号后在“健康咨询”栏目选择相应肾内科专家进行线上咨询。

    世界肾脏日线上义诊

    时间:3月12日(下周四)9:00-16:00

    活动:宁波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宁波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宁波市老年医学会肾脏病学和透析分会、宁波市康复医学会肾脏康复专业委员会联合举行世界肾脏日线上义诊活动,解答患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病情的疑惑,宁波市各大医院肾科主任、专家30余人将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方式: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后点击“第15届世界肾脏日线上义诊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