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地铁推出“多乘多惠”举措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水微娜) 宁波地铁要针对电子客票推出多乘多惠新举措啦!记者了解到,从3月23日起,宁波地铁电子票“多乘多惠”的优惠活动将正式上线。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时间为今年3月23日至9月30日,活动期间内,每个乘客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有不同的计次优惠周期,每个计次周期为30天。用户必须使用宁波地铁APP中的电子单程票或乘车码,才能享受到此次优惠。

    “多乘多惠”具体举措是:在一个计次优惠周期内(30天),宁波地铁将根据乘客使用电子票(含乘车码)乘车情况(票价及次数),免费向乘客赠送次数不等的电子票(不计里程)。具体如下:

    优惠A 在一个优惠周期内乘客使用电子票乘坐地铁25次及以上且每次票价大于或等于6元,宁波轨道交通将免费赠送20次不计里程的电子票。

    优惠B 在一个优惠周期内乘客使用电子票乘坐地铁30次及以上且每次票价大于或等于4元,宁波轨道交通将免费赠送15次不计里程的电子票。

    优惠C 在一个优惠周期内乘客使用电子票乘坐地铁35次及以上且每次票价大于或等于3元,宁波轨道交通将免费赠送10次不计里程的电子票。

    如:乘客在4月8日第一次使用电子票坐车,那么优惠周期则是4月8日至5月7日。下一个周期开始时间是从前一个周期结束后,乘客再次使用电子票乘车之日开始算起。

    在同一计次优惠周期内,乘客使用电子票乘坐地铁时,若单次票价满足上述多个优惠情形的,可同时被计使用次数。如乘客从长江路乘坐地铁到东门口(天一广场),票价为7元,则优惠A、优惠B、优惠C同时计次一次。但同一计次优惠周期内,乘客乘坐情况(票价及次数)满足1个及以上满赠条件时,乘客可自行选择领取时间和赠送次数。同一周期内仅限一次领取机会。

    同一计次优惠周期内,乘客领取赠票后再次乘坐的次数,不再参与优惠计数。乘客领取赠票后,在同一周期内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一个周期结束后,参与优惠活动累计的所有次数清零,未领取和未使用的赠票失效。

    目前,不论是购买电子单程票还是使用乘车码,都是只能自己单独使用。此次,宁波轨道交通将推出多张电子单程票购买和使用功能,只要一人带手机,安装宁波地铁官方APP,就能一次性购买多张电子单程票,实现“一人购票,多人乘车”。(多带几个小伙伴一起乘车,累计次数会更快哦!)

    此外,宁波地铁电子单程票不再当日有效了,“保鲜期”将大大延长。乘客可以一次性购买多张电子单程票,节省购票时间。不单只是可以购买多张同一价格的单程票,不同价格的也可以购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