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文化馆昨恢复开放

观展需预约、全程戴口罩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宁波市文化馆昨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市文化馆大楼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群星展厅及117艺术中心展厅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

    据介绍,目前市文化馆大楼、群星展厅、117艺术中心需预约进馆参观,每日限额200人,观众可提前5日(含当天)进行线上预约,每个预约订单最多预约4人,每张身份证每日限约1次。

    预约成功的观众务必于预约时间段前往参观,同时携带本人预约时使用的身份证、相关预约记录,并出示“健康码”“甬行码”绿码或甬行证。

    在展厅参观期间,请全程戴好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交流,请勿在馆内聚集、饮食、触摸展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