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购买扶贫山茶油为册亨高考学子加把油

购买请直接扫码

    最近几天,来自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的宁波帮扶贵州黔西南专家吕渊异常忙碌,她将诊室搬到了学校里面,跟当地的几位医生一起搭建起了一个临时体检中心,为即将迎来高考的学子们做好复学及考前体检。

    因为疫情的影响,全国高考学子们都在家经历了一次“超长待机”,面对的高考压力也不小,尤其是身处贫困地区的孩子,他们对于知识改变命运的想法理解更为深刻。在册亨,很多准备高考的贫困学子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吕渊说:“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想通过高考改写人生,把医疗服务送到他们面前,为孩子们提供方便是我作为帮扶医生应该做的。既然带着任务来帮扶,就是要帮到实处,热点、累点算不上什么,能为祖国未来栋梁做点贡献,值了!”

    2000多公里之外,宁波专家为帮扶对象尽心尽力的精神值得称道,身处宁波,我们也可以为这些祖国的未来加把油。在册亨县的大山里,有不少家庭依靠当地的特产油茶籽维持日常的生活。宁波市江北区帮扶册亨县成立了加工企业生产“红球源”山茶油,作为当地的农产品龙头企业,该产业有效拉动当地脱贫致富。很多贫困学子的家庭,都免费领到了油茶苗木,种植后待油茶籽成熟,保底收购。对于这些学子来说,山茶油就是他们今后上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来源。

    为了回馈宁波市民多年来对于黔西南的帮扶,“红球源”山茶油近期推出了优惠活动,一盒装只需218元,您也可以单瓶购买,每瓶价格为109元(以上价格均为宁波市内包邮价)。

    记者 蒋继斌

    册亨“红球源”山茶油

    原料来自当地百年老茶林

    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

    利用物理压榨的方式,每5斤茶籽榨1斤油

    精炼提取,清香透亮

    富含山茶甙、茶多酚、皂甙、鞣质、角鲨烯、黄酮类物质等

    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产品信息:

    册亨红球源山茶油礼盒

    一盒2瓶1L装(售价218元/盒,可购买单瓶,每瓶109元/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