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云洽会”6月8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严瑾 通讯员 姚珏)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何时举办?浙洽会和消博会将以何种形式在“云端”与大家见面?5月21日,宁波市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官宣”了一些大家关心的细节。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延期到明年举行。为保持活动延续性,宁波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6月8日-14日通过线上方式举办2020宁波投资贸易云洽会暨中东欧商品云上展(简称“云洽会”)。

    作为综合型经贸活动,本届云洽会不仅涵盖了投资、贸易、消费等领域,还积极运用最新互联网技术,借力电商直播,与淘宝、拼多多、抖音、腾讯等平台紧密合作。这些活动既有走出去、也有引进来;既有进口贸易,也有出口贸易;既有宁波优势的跨境电商,也有宁波特色的中东欧合作,将是宁波开放型经济在线上的一次全面展示。

    另据浙江省商务厅消息,第22届浙江投资贸易(网上)洽谈会也将同期举办系列活动,其中浙洽会开幕论坛放在宁波举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