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姑娘”回来了最高温将跌破30℃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烈日炎炎,一动就汗流浃背,是不是想念“梅姑娘”了,想让她回来降降温?

    来了!来了!“梅姑娘”一路小跑而来,19日我们就将迎来一波明显的降温。

    昨日,全市范围内,仅有象山一地的最高气温被拦在35℃的“门槛”外。全市的最高气温出现在江北,达到37.8℃。市区的最高气温36.5℃。

    今天依旧是“火热滚烫”的一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报告,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依旧可达35℃-38℃。

    18日傍晚开始一直到19日,我市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以阵雨或雷雨为主。

    受降雨影响,19日开始,我市气温将出现明显回落,尤其是最高气温,不仅将暂别35℃,还可能跌破30℃。

    “梅姑娘”回归,让气温持续“萎靡”,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一直到下周初,我市的最高气温预计都将维持在30℃以下,最低时预计只有24℃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