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中小学生羽毛球 积分排名赛首站

宁波队获7项冠军

比赛现场。通讯员 周力 摄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周力) 2020年浙江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近日在奉化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48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我市共选派出107名小将。作为东道主,宁波市代表队表现不俗,共斩获7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

    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的比赛项目设置有:高中组、初中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相关名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和工作人员进入场馆前实行戴口罩、验健康码、测体温、查验14天活动轨迹等措施;主办方对比赛场馆、休息区、就餐区等实行赛前赛后全面清洁消毒,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专门设立隔离点等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

    经过两天两晚共1980余场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决出各项名次,宁波市代表队共斩获7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其中周靖凯/吴昊哲获高中组男子双打第一名,李周静/姚筱雅获丙组女子双打第一名,陈闻涛获丙组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