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区第一批 无房家庭优先认购楼盘出炉!

首个楼盘8月2日起开始登记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昨天,在市房管中心“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www.cnnbfdc.com)上,上线了市六区范围内第一批可供“无房家庭”优先认购的新盘列表。

    截至发稿,首批新盘共8个,分别是镇海九龙湖的云溪峰境小区(恒大山水城新一批房源)\江北湾头的星湖湾、文创港西北面的翡翠东方府、奉化TOD奉甬新城板块的龙宸璟庭、奉化滕头的滕上花开府、高新区的瑞臻华庭(金隅大成郡新一批房源)、鄞州儿童公园旁的润曦府、北仑小港的御江东郡。这8个楼盘中,目前只有御江东郡、瑞臻华庭已公布无房家庭申购登记的确切时间。御江东郡于8月2日-5日开放认购登记,瑞臻华庭认购登记时间为8月4日-13日。

    而从预售许可证发放信息看,接下来,海曙的海语府、晓风印月府,以及鄞州云龙的金云府,应该马上也会进入列表。

    市房管中心方面介绍说,已上线的其余楼盘——包括接下来会上线的楼盘,都会在各自确定无房家庭认购登记时间后,第一时间在网上作标示,请购房者随时关注。同时会标示的,还有每个新盘可供无房家庭优先认购的确切房源套数、计划开盘时间等等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