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庆八一 咱当兵的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启动老兵健康关爱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 崔引 通讯员 胡宁燕)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江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慈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江北区社会工作协会、慈湖人家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优护万家志愿服务队和宁大附院党员服务队,在慈城镇慈湖人家社区举行“江北区老兵健康关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活动共邀请了慈城镇退伍军人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小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小区内的3位高龄老兵家中,赠送健康关爱礼包,宁大附院“爱的天使”志愿服务队的胡巧霞医生为老兵量血压、测血糖、做健康评估、普及医疗知识,耐心解答老兵提出的关于健康保健的问题,“优护万家”志愿者为老兵理发,与他们聊聊家常,提供心理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江北区老兵健康关爱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整合区域居家养老服务资源,针对全区47位85岁以上退役军人的特殊需求,开展常态化上门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兵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