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外滩消费券 罗森便利店都可用?

目前已暂停使用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昨日有消费者反映,原先全宁波的罗森便利店都可使用的老外滩消费券,突然无法使用了。记者对此进行了了解。

    昨日上午,有消费者在东部新城一家罗森便利店买单时,发现此前可以使用的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无法使用了。据该店工作人员反映,此前确实可以使用以200元面值的消费券为例,其使用要求是消费满500元。“很多人都会使用这个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因为面额大,我们单店仅香烟就卖掉了30000多元,但是目前系统显示已经无法核销。”

    记者从罗森江北区域负责人处了解到,此前,全宁波区域的罗森便利店均可使用老外滩消费券,不过从9月14日晚间8点开始,无法正常使用。不过宁波消费券其他券种依旧可以使用。

    据了解,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是第三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宁波电子消费券活动特别推出的特色券种,适用范围仅在老外滩步行街线下指定商户。消费券面值分别为:20元、40元、80元、200元。

    该消费券适用范围仅在老外滩步行街线下指定商户,为什么全宁波的罗森皆可使用?记者从罗森江北区域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尚不清楚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罗森江北门店的支付账号与全市罗森门店的支付账号是统一的原因,但还不能确认。可以确定的是,目前全市的罗森门店都已经无法使用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了,包括罗森江北门店。”

    对此,江北区商务局副局长倪佳文表示,“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是指定街区才能使用的,并且是不能购买烟酒类商品的。此前我们发现了其他区域也能使用,采取了紧急叫停的措施。目前,我们也通知了老外滩街区的这家罗森门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