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卡宁海十里红妆博物馆,感受传统婚嫁文化

    本报联合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特别推出宁海十里红妆、许家山、石头村、西林水库超值一日游,每人仅需98元(不含保险费),9月26日出发。

    宁海十里红妆博物馆是此行程的一大亮点。馆内的藏品,是何晓道先生从20多年收藏的上万件精品中挑选出来的,展品紧扣“十里红妆”主题。博物馆采用场景布展和藏品归类布展相结合,有嫁妆场景,有木桶房、绣房、闺房、书房、婚房、妾房和百床风情等展厅。

    行程安排

    早上7:00宁波大酒店后门集合出发,车赴宁海(车程约1.5小时)。抵达后游览十里红妆博物馆。走进博物馆,就像走进一座传统婚嫁文化的宝库,明清时期富家小姐的生活空间完全展示在观众面前。随后游览许家山。这个景点最大的特点,就是石屋。除了一座洪武庙和一所废弃的学校,许家山所有的民居都由石块砌成。接下去游览石头村,石凳、石梯、石窗……这里所有能看到的家具都用石头制成。最后游览西林水库。该景点位于茶院乡,总库容1365立方米,是宁海县第7座中型水库。适时结束行程后返回宁波。

    特别提醒

    1.行程中含有1个产品推荐会,约90-120分钟,自愿购买,绝无强制,如不配合进店或不听讲解需补人头费100元/店/人。

    2.需持有本人身份证;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如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则不能参团,产生的损失自付。

    3.收客年龄20-75周岁。

    赠送礼品

    黑枸杞一包、红枣干一包,龙口粉丝一包,龙头鱼干一包,带鱼干一包,虾皮一包。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扫描添加下方二维码,我们会进行登记。

    2.线下报名:提前拨打87167337进行预约报名。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将预约不同时段进行现场付款(《宁波老年》读者俱乐部,永寿街6号),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报名时间:工作日9:00-16:00。记者 贺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