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水今天暂歇 下一波后天就到

洗洗晒晒得抓紧机会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来自市气象部门的统计显示,9月18日16时至9月19日16时,全市面雨量已经达到62.2毫米,这24小时的降水量,已经相当于宁波一年梅雨量的四分之一。

    面对一波接一波的雨水,很多人心里会有个共同的问号:啥时候停?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雨就会停。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开心,雨水的离别只是暂时的,接下来的9月22日到9月24日,已经有一波雨水在等着我们了。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今明两天,随着雨过天晴,气温将出现回升,届时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5℃-26℃,温暖的感觉或将回来。

    至于最低气温,不仅今明两天接下来相当长的一段日子,都将维持在20℃以下。

    趁着两天天气还不错,晾了好几天都还没有干透的衣物,还有换季的被褥啥的,赶紧拿出来晒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