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4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来了,今天降温

沿海或有7级大风,还在海边或海岛“嗨”的朋友注意了

    大风,带着降水和降温来了。

    明媚的阳光和29.5℃的“高温”都无法阻挡冷空气的脚步。从昨天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启程,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中央气象台说,4日,这一轮冷空气将和前期影响我国北方地区的冷空气合并南下,影响南方大部分地区,预计将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去4℃-6℃的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可达8℃以上。

    且来看看这一轮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

    从市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的预报看,10月3日后半夜到4日,我市阴有中雨;5日雨渐止转阴天。

    雨水似乎比原先预料的要“温柔”一些。不过,大家在外出时,还是要注意降水可能给道路出行带来的不便。

    随着冷空气“入城”,今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将出现明显回落。市区最高气温预计跌至25℃,降幅5℃左右,记得要及时添衣。

    除了降水和降温,今天中午到明天,我市会有4-5级偏北风,沿海地区风力将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大家要警惕大风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尤其是在沿海地区、海岛游玩的朋友,更要留意大风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记者 石承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