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门球冠军赛浙江分区赛

宁波门球队夺得双冠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沈保华) 2020年“红船杯”中国门球冠军赛浙江分区选拔赛,10月12日至15日在嘉兴举行。宁波门球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色,夺得双冠:余姚陆埠干溪队获得冠军,慈溪小将徐松赞则在个人技术比赛中夺冠。

    本次分区赛、集中了全省32支门球精英队伍,宁波市派出了3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余姚市陆埠镇干溪村门球队、慈溪市蓝天小学师生门球队、宁海县门协队。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十六进八淘汰赛和前八名的淘汰附加赛三个阶段。

    最终,余姚陆埠干溪队以不败战绩荣获冠军,慈溪蓝天小学师生队荣获第三名,宁海县门协队获得第六名。此外,在个人技术比赛中,蓝天小学小将选手徐松赞获得了冠军,干溪队选手宣国军获得了第五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