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直飞南宁航线开通 带爸妈来一场长寿探秘之旅

详情请扫码咨询

    宁波到南宁可以直飞了!据悉,春秋航空2020冬春航季计划出炉,增开了多条宁波航线。其中包括10月25日开通的宁波直飞南宁航线。目前该航线每周1班,上午8:35宁波起飞,11:30到达南宁;返程12:30南宁起飞,15:30回到宁波。

    如果你还有假期,不妨带上爸妈去南宁开启一场长寿探秘之旅吧。探寻世界长寿之乡—巴马;走进气势磅礴、蔚为壮观的德天跨国大瀑布;欣赏素有“世外桃源”、“隐者之居”美誉的明仕田园!走进南宁,这些地方不容错过。

    “天下第一洞”——百魔洞。百魔洞被英国皇家洞穴协会命名为“天下第一洞”,经测定此洞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每平方厘米7万个,是人们康复疗养的胜地。

    祈福胜地——长寿岛。长寿岛位于赐福湖精华段的中心,是观赏赐福湖精华风景的最好地点。游客在长寿岛上可观看到民俗走刀山、引火烧身,瑶族婚礼等风情演出,领略景区的民族特色—长寿乡的世外桃源。

    实景山水演出——“梦巴马”。《梦-巴马》是以睡美人山、赐福湖为背景设计的大型演出,以歌舞的形式表现了瑶族婚礼、铜鼓舞、补粮、天浴等巴马魅力文化元素。

    长寿隧道——百鸟岩。百鸟岩又名水波天窗、延寿洞。洞顶每隔两三百米就有大小不一的自然天窗,射入的光线经折射、反射等照到水面上,整个洞府被点缀如琼宫晶阁般。游客还可以前往靖西游览通灵大峡谷自然保护区,参观亚洲第一大峡谷游览通灵大瀑布与原始森林大峡谷。

    跨国瀑布——德天瀑布景区。德天瀑布位于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

    许昕

    南宁巴马推介会邀您来参加

    10月31日(周六)早上9点,春秋旅游将在金汇小镇客厅(中山西路天宁塔正对面)举行巴马长寿村+德天瀑布经典游线路推荐会,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往了解更多线路详情。

    (推荐会仅限50个名额,预约报名每人赠送卡通杯套装一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