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紫禁城600周年 金秋游北京

    提起故宫,马上就能让我们想到深红色的宫墙、金黄色的琉璃瓦和极富中国特色的飞檐。2020年是故宫建成600周年,直到年底,故宫午门展厅推出了一系列展览,从历史遗存、书画器物、宫廷文化、文人雅士、节庆风俗、世界文明、考古发现等方面,展现600岁的紫禁城和95岁的故宫博物院所蕴蓄的魅力。北京的经典景点有天安门广场、故宫、颐和园、长城、天坛,这些北京必去景点,是行程中必不可少的安排。金秋特色景点还有很多,如恭王府、香山红叶等。北京具有现代感的长安街、东单、西单、王府井、国贸,华灯璀璨,自由活动期间逛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说起北京的美食,首当其冲就是北京烤鸭。全聚德和便宜坊是北京最有名的两家老字号的烤鸭店,是品尝地道北京烤鸭的最佳场所。另外还有驴打滚、涮羊肉、炸酱面、卤煮、爆肚儿、炒肝儿等北京特色小吃,能让您天天不重样,流连忘返。

    “京彩时光”惠游北京双飞五日

    11月4/6/9/11/13日   888元+税

    “京城京韵”金秋北京故宫、长城、恭王府双飞五日游

    11月3/6/11/12/15/18/20日    1899元+税

    飞扬独立成团,25人以上派全陪导游

    “京城之巅”品质五星北京双飞美食5日游

    11月6/15/18/20日    2299元+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