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艺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长三角 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启幕 20家宁波文化企业参展

    本报讯(记者  黎莉  通讯员  董柯渊)昨天,为期4天的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展区面积共5.4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011家相关企业参展。为了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展现宁波文化产业发展和实力,20家宁波优秀文化企业也组成了“宁波代表队”前往参展。

    今年是长三角文博会第一次以“地市”为展馆划分单位,据宁波馆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宁波展区面积200平方米,突出了现代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重点展现宁波传统文化、“四知”宁波精神等元素。展区主题围绕“文化宁波”以及“四知”宁波精神,在功能上分为书香宁波、影视宁波、音乐宁波、创意宁波四大板块,共同展示出宁波这座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城市的地方特色和现代气息。

    本次参加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的宁波文化企业有20家,其中包括了大丰实业、贝发集团、象山影视城这样的宁波文化龙头企业,以及不少后起之秀。除了企业数量是历年最多外,所涉领域也涵盖了文化、影视、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可谓是全能。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参展企业中有一半以上是第一次参展的新面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