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 荣膺全国晚报二十强

    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在厦门举行,全国主流媒体负责人、业界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近百人齐聚一堂,围绕“深度融合  一体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会上,“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正式发布,在“全国晚报二十强”榜单中,宁波晚报获此殊荣,以卓越的经营表现、持续的融媒创新努力,与扬子晚报、齐鲁晚报、钱江晚报、北京晚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等国内主流媒体一起,稳居国内二十强。

    “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作为衡量传媒经营发展的风向标,是对中国报刊年度经营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榜单的评选,是由行业协会、市场调研机构、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4A广告公司、广告主、专业媒体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充分体现尊重市场实际为主,秉承测评指标客观、精准、公正原则,突出创新转型和权重考量科学合理特色,在历时一年的数据采集、评估后,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定评,最终确定入榜媒体,以此评价中国报刊经营价值,彰显中国传媒竞争实力。该榜单自2008年首次发布以来,至今已是第十三届。

    在媒体融合改革中,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始终坚持“四全”媒体发展方向,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都市报系以优质内容为核心,全面实施移动优先战略,运用通俗唱法,唱响时代之歌,先后布局提升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创新拓展甬上客户端以及宁波晚报官方微信号、东南财金公众号、现代金报公众号等微信微博,融合组成都市报系全媒体集群。目前纸媒发行量达30万,甬上客户端下载量近200万,宁波晚报官方微信粉丝数达100万,全媒体集群覆盖各类受众超千万,成为目前宁波本土新型都市类主流媒体平台。

    此次大会上,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各省、市主流媒体负责人,业界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近百人,围绕“深度融合 一体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旨在推动主流媒体在建设文化强国的道路上,积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强市场竞争实力,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