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在宁波都挺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3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了年货福利外

这家公司还租车给留甬过年员工使用

留甬员工收到了公司租用的车。

    本报讯(记者 黎莉 文/摄) 为了让员工留甬过年,有些企业也是蛮拼的。为方便留甬员工春节期间在甬出行,宁波一家公司租用了一批汽车供留甬员工在过年期间使用。

    1月29日一早,记者来到位于鄞州区的堇悦生活中心,广场上租车公司已经把5辆崭新的SUV排好队伍,等待交付。租用方是一家名叫攸品邻里的商业服务提供商,今年有20多位外地员工响应号召留甬过年。除了基本的年货福利之外,公司希望有一些不一样的关怀给到这些异地员工。在多方比较之后,他们选择了租车供员工在过年期间使用。

    尹明镜是当天收车的员工之一,来自新疆的他到宁波工作一年多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他决定响应号召就地过年。“因为回家路比较远,路上风险也比较大,所以今年我还是安心留在宁波了。”对于公司给他们“发车”这事,尹先生表示比较惊喜,“在朋友圈晒福利的时候,能好好傲娇一把了。”

    攸品邻里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向荣告诉记者,为了解决留甬员工节假日出行问题,他们找到了一家本地租车企业。对方听说他们是为留甬员工租的车,也给出了比较优惠的价格。先期他们租用了5辆电动车,有全新的威马和9成新的奥迪,都是宽敞的SUV,后期会陆续为20多位留甬员工都配上。每辆车日租价是100元,总体花销在2万元左右。“平时工作比较繁忙,所以也想趁着过年,让他们能有辆车,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在宁波大市范围里转转,感受下这里的美景。” 黄向荣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