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查高速“滴漏撒”市交通执法队开展

路域环境专项提升行动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应春伟 任越) 自2020年宁波启动高速公路“清爽行动”以来,通过坚实的举措、扎实的行动、显著的成效,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焕然一新,“窗口”风景更加靓丽,得到了社会的赞誉和司乘人员的肯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创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今年以来,市交通执法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公路路域环境质量。

    市交通执法队将“滴漏撒”专项整治作为路域环境提升的重要抓手,通过分析前期高速公路各收费站车流量通行数据,对重点收费站出入口的“滴漏撒”车辆加大巡查力度,对已上高速存在“滴漏撒”的车辆,立即通过龙门架、出入口视频记录等获取相关证据,联系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罚。此外,在收费站入口,督促高速业主加强对不规范装载车辆的拦截及劝返,严防“滴漏撒”现象发生。

    2021年1月1日至2月4日,我市交通执法部门累计开展路域巡检652次,出动人员1326人次,处罚高速公路行车抛物、滴漏撒案件15起,发现并整改问题268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