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关注宁波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将进入两会时间请您说说最关心的问题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21日、2月20日开幕。即日起,本报推出“请代表委员递句话”栏目,为民情民愿民声抵达“两会”开辟“绿色通道”。

    “请代表委员递句话”栏目于2009年创办至今已有13年,是市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之间互相沟通、传递声音的有效通道。据粗略统计,过去12年里,有上千条富有建设性的百姓声音通过这一栏目直达“两会”现场,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部分意见、建议已经落实到城市建设和服务的方方面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围绕医疗、公共卫生、教育、城市建设、就业等备受关注的民生话题,很多人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如果您希望通过代表委员将自己的想法、建议带到“两会”上,可以通过我们递交。

    同时我们也将选登部分能够反映社情民意的内容,在宁波晚报和“甬上”APP上刊登,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并提出自己的想法。

    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搜索“宁波晚报”,回复“直通两会”获取留言页面,在本页面中写下您想对代表、委员说的话即可。

    宁波晚报热线:8777777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