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播招聘吸引8万人观看

新春万企引才月活动暨第32届毕洽会启幕

    本报讯(记者 陈善君 通讯员 任社) 昨天,“与宁波·共成长”宁波市新春万企引才月活动暨第32届高校毕业生云端供需洽谈会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当天,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吸引了8万人观看,“毕洽会”线上有1036家企事业单位对接招聘;同时线下举办了首场新春天天招聘会,吸引了很多应聘者。

    上午9点,记者来到了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大门口已经有人陆续到来,他们通过测温、扫健康码,有序进入人才市场。招聘市场内许多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已经各就各位,他们有的桌台前放满厚厚的企业介绍材料,有的用显示屏播放企业宣传片,吸引应聘者。

    “近年来我们公司发展很快,产能不断提升,所以一直在招工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公司负责现场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新春招聘会首日,公司不仅线下设摊,还通过“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线上平台直播带岗。该公司另一组工作人员正在人才市场的直播间,进行线上招聘。

    透过直播间的玻璃墙,记者看到官网主播罗姐姐正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对话交流,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要求,通过线上同步直播,吸引了很多线上观众。

    本次万企引才月活动吹响了新一年人才聚集的冲锋号,启动日当天同步举办了3项招聘活动。包括宁波市第32届高校毕业生云端供需洽谈会,活动自2月18日至2月26日每天9:00-15:00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云招聘平台(xz.nbrc.com.cn)举行,并于2月26日进行集中线上视频对接,推出岗位需求总人数20000余名。新春天天招聘会将以每天一场频率,持续至3月底,共计现场招聘场次42场,参会单位10000家次左右。还有宁波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引才直播,带来行业专场和丰富职位。

    到3月份还将开展“在浙里·甬抱你”2021宁波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活动——宁波外贸名企专场云聘会,以及“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新春巡回招聘等。详情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宁波人才网(https://www.nbrc.com.cn)了解。官方B站及微信视频号可搜索“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