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我市道路泊位免费惠民

为市民节省出行开支173万元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霍卫国) 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18日零时起,我市道路泊位结束免费。春节期间,全市道路泊位累计停车35万辆次,为市民节省出行开支约173万元。其中,海曙区现有咪表车位830个,春节8天累计停泊5万辆次,减免泊位费约25万元;其他区县(市)“甬城泊车”停车业务近30万车次,累计减免道路泊位停车费约147.99万元。

    据了解,海曙区天一商圈春节最大单日客流量达28万人次,成为我市商业复苏主要风向标之一。“即走即停、按需靠泊,天一商圈的317只咪表泊位全程实施免费停车,春节期间共计为市民节省出行开支约103000元。据统计,天一广场周边泊位春节日均周转率达13.1辆次,真正发挥了‘免费与尽用’这对杠杆的平衡作用。”海曙区海虹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杨杰介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