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气上演“反转剧”

明日最高气温突破20℃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昨天最低气温0℃!好在阳光很“努力”,最高气温最终稳定在了11.5℃。尤其是午后,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体感还是挺暖和的。

    冷空气余威仍在。市气象台说,今天我市最低气温仍只有-1℃到1℃,山区最低气温-4℃到-2℃。赶早出门的要记得做好防寒保暖举措。

    不过,天气“主演”的一场“反转剧”即将上演。今天白天,阳光依旧“给力”,白天的气温也将挣脱冷空气的束缚,开始回升,预计可达16℃左右。接下来,气温的回升更像是坐上火箭一般。2月20日到2月22日,最高气温稳定在22℃-25℃,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春天的温暖。最低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在熬过今天的“冻人”后,2月20日到2月22日就将飙升到6℃-11℃。

    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气温回升迅猛,但是早晚的温差十分明显,最高可达16℃。一日之内恍如两季,大家记得要灵活穿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