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艺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甬拍摄的都市剧 《甜蜜》昨开播

    导演阎建钢希望

    宁波观众新年甜甜蜜蜜

    本报讯(记者 吴丹娜) 昨日,都市情感剧《甜蜜》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2019年3月在北仑博地影秀城开机,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

    作为牛年开年大剧,《甜蜜》拥有强大的主创班底。总编剧宋方金与导演阎建钢被业内戏称为“金钢组合”,此前他俩联手打造的《决胜》在北京卫视播出时就获得口碑与收视双赢。

    阎建钢表示:“《甜蜜》是我们两人‘蓄谋已久’的作品。情感只有附着在故事上才能打动观众。我和方金有一致的故事价值取向,所以就有了这部理中有情的作品。”

    在演员阵容上,海清、任重、黄志忠的组合同样值得期待。海清尤其擅长演绎都市剧,《小别离》中心心念念的妈妈、《心术》中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小护”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甜蜜》中,海清饰演的“田蜜”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从一开始生活优渥的阔太太,到丈夫突然离世,背负巨额债务,再到打破困境,直至最后收获美满爱情,一路披荆斩棘。海清表示,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田蜜如何完成逆袭的过程。

    17日,海清在微博上置顶推荐观众收看《甜蜜》,“你想象中的甜蜜生活是什么样子的?”男主角任重则以剧中角色身份回应:“陪田蜜还钱的样子,2月18日等你甜蜜。”两人的互动颇为有爱。

    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阎建钢还将自己的工作室搬到了博地影秀城,他透露:“我喜欢宁波,下两部戏也会放在这里拍摄。”牛年新春,他希望宁波观众看完这部剧时,已将所有苦涩化为甜蜜,“温暖现实,激励人生。这是我们创作这部剧的初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甜甜蜜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