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聚焦宁波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563件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了解到,今年会议期间,大会共收到提案563件。有关教文卫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提案215件,占总数的38.2%。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建言,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国际港口名城、高品质东方文明之都,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563件。其中,政协委员提案486件,占总数的86.3%;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集体提案77件,占总数的13.7%。

    经初步分类,教文卫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等跟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最受大家关注,共收到相关提案215件,占提案总数的38.2%;城市建设与管理和资源生态方面的提案有144件,占提案总数的25.6%。

    此外,有关经济科技信息方面的提案103件,占提案总数的18.3%;有关农业农村方面的提案42件,占提案总数的7.4%;有关民主法治、深化改革和其他方面的提案59件,占提案总数的10.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