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休闲度假二日游

    春意盎然,又到赏花看景的好时节,本期线路推荐由宁波江北启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的华西村、飞马水城、太湖十八湾、崇阳酒庄、渤公岛无锡休闲度假二日游路线。

    行程安排:

    D1:集合后出发探访一个“有青山、有湖面、有高速公路,有航道、有隧道、有直升机场”的“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再探有江南“威尼斯”之称的海澜飞马水城是大型的马文化综合旅游城,一幢幢欧式风格的建筑、一座座异国风情的雕塑,从进入的这一刻起,恍若已经穿越,一股浓郁的欧陆风情扑面而来。

    看完建筑再赏景, 游玩拥有闾江十景、西溪八景、有阖闾城、伍相祠、伍子胥营地太湖十八湾湿地公园。湿地公园内是鸟类、鱼类良好的栖息地,更有白鹭的经常光临,给湿地景观增添了勃勃生机。

    D2:酒是人类古老的食物之一,也是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观崇阳太湖酒庄,在崇阳老酒馆,深入了解川酒文化的历史,川酒酿造工艺。

    午饭后前往渤公岛生态公园,在公园内可以看到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得到了很好的融合。特别是香菱湾、荷花港、芦苇荡、三友小筑等处风光旖旎,“芙蓉亭”、“曲荷堂”、“清莲桥”、“掬月轩”则是古朴雅致。园中亭、台、楼、堂、轩、榭等取名,均取材于东汉张渤治水的民间传说,其中望天亭、观水亭、流云亭等生动演绎了当年张渤观天象、察水情的治水情景。

    下午适时结束旅程,返回温馨的家!

    活动价:168元/人(年龄限45-75岁)

    温馨提示:1.需持有效身份证,出行必须人证一致   

    2.出示健康绿码    

    3.戴口罩并配合测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