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下来 晴雨“随机播放”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接下来请欣赏——雨、晴、雨、晴、雨、晴……这可不是在跟大家开玩笑。市气象台在昨天发布的十天预报中提到,3月3日夜里到3月4日上午,我市阴有小雨;3月4日下午到3月5日,多云到阴;3月5日傍晚到3月7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3月8日起,晴雨转换频繁。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没啥规律可循。

    关于时断时续的雨,“江湖”上还有这样一段“传说”:3月5日到3月6日,南方大范围阴雨持续,江南中南部到华南,存在较高的对流能量,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这也将会是今年以来南方首轮大范围对流天气过程。

    “凑巧”的是,3月5日,我们也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未来这段时间,雨断断续续下,但3月5日傍晚到3月7日的这次降水过程会比较明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