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程近4000公里,要飞8个多小时

宁波史上最长国内航线即将开通

    本报讯(记者 范洪) 宁波机场航程最长国内航线即将开通!3月6日,记者了解到,从3月28日起,春秋航空将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开通飞新疆伊宁航班,这不仅是宁波首次有航班飞向伊宁,近4000公里的航程,全程8小时10分钟,也将超越宁波飞新疆克拉玛依和库车的航线,成为宁波史上最长国内客运航线。

    据介绍,该航班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伊宁位于新疆西北部,是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临近霍尔果斯、都拉塔、木扎尔特3个一类口岸,自古以来就是祖国内地与中亚、西亚的交通咽喉和商贸集散地,扼东西交通之要冲,是祖国西部最大的沿边开放城市,是伊犁河谷内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和工业中心。

    伊宁旅游景点众多,有伊犁将军府、陕西大寺、伊犁草原、伊犁河等。此外,全市约有果园万亩,每当百花盛开和水果收获的季节,到处飘散着诱人的芳香,被人们誉为“花城”“白杨城”,最佳旅行时间为7月-10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