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火焰蓝,撑起半边天”

宁波消防献礼三八妇女节

    3月5日下午,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礼赞三八国际妇女节,关注在消防岗位上拼搏进取的女同志以及默默支持消防事业的女家属们。

    活动在座谈会中拉开序幕,会上宣布了优秀女干部、女文员、女家属表彰名单。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家庭实际畅谈发言。该支队领导向女同志们表示节日祝福与衷心感谢,并为获表彰女干部、女文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消防指战员代表也为自己的家属亲手送上了证书与鲜花,对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消防工作性质特殊,需要24小时值班,工作忙、压力大,我们作为家属能理解,也很支持他们的工作,更多的是希望他们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一名女家属的发言,代表了广大消防家属的心声。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宁波消防队史馆、观看了基层救援站消防技能展示,让家属们“零距离”感受了解消防工作的使命与重任。

    此外,在宁波消防与梁祝文化公园共同举办的“认领一棵树,守护一个家”主题活动中,优秀女干部、女文员、女家属及其家属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亲手完成了一件件新颖独特的艺术作品,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此外,在海棠树田中,大家还各自认领了一棵树。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尹莹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