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进行6场招聘宣讲活动

“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 全国巡回招聘活动高频次上演

    汇聚天下英才,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人才保障。近期,宁波市人社局下属的市人才服务中心启动高频次全国巡回招聘宣讲活动。

    3月16日-17日,2021“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太原站在太原工业学院和太原科技大学顺利召开。本次招聘宣讲活动,共吸引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群志光电有限公司等28家宁波企事业单位参会,共推出岗位140个,需求人数800人,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参会,收到简历1100余份。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公司负责人柴经理表示,这次太原招聘主要推出品质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和物流管理师等岗位,福利待遇都很不错,应聘的同学岗位要求契合度也高,还邀请了14位太原科技大学和太原工业学院的同学来企业实地参观。

    3月16日,我市组织卓力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2021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现场洽谈人才186人次。

    3月20日,上海站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虹桥郁锦香酒店举行。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单位参会,共推出岗位91个,年薪10万元以上的有63个,现场洽谈人才240人次。

    同期,“我选宁波 我才甬现”宁波-东北地区高校云端招聘会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云招聘平台举行,我市109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需求2389人。通过线上招聘会形式,模拟现场招聘流程,人才在线邀请、在线视频面试、在线投递简历等,20日当天线上面试人才258人次。

    据悉,最近一周,我市共举办、参与了包括太原工业学院、太原科技大学、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东北地区高校云端招聘会等在内的6场招聘宣讲活动。接下来,我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赴武汉、南京、厦门等地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继续举办桂林站、合肥站、长春站、衡阳站等校园专场招聘宣讲活动。记者 陈善君 通讯员 任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