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世界戏剧日”宁波有两场演出

“低音炮”王晰带来个人音乐会 “开心麻花”挑逗你的笑神经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3月27日是“世界戏剧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世界戏剧领域从业者、爱好者的节日。几天前,国际戏剧协会刚刚公布2021“世界戏剧日”的致辞人选是英国著名舞台剧、影视演员海伦·米伦。在世界剧场仍被疫情阴霾笼罩的当下,这位76岁的女演员鼓励大家:“人类自存在于地球以来,就互相传诵故事,只要人类一日存在,优美的剧场文化就会一直长存。”

    今年的“世界戏剧日”,也就是本周六,我市将有两场演出: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为市民准备了《王晰“歌颂”个人巡回音乐会》,宁波大剧院将上演开心麻花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同日,近来大热的舞剧《花木兰》将展开成都站演出。

    王晰是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总冠军,2018年因参加湖南卫视综艺《声入人心》第一季走红,拥有众多歌迷。近几年,《声入人心》歌手在甬演出多场,每每收获良好的票房。这一次,将与宁波观众见面的是王晰的个人“专场”。

    作为一名以嗓音低沉闻名的歌手,王晰拥有鲜明的演唱风格和声音辨识度。深情细腻的男声、帅气俊美的外型、充满故事感的演唱,使他在舞台上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淡然与高雅,被称为“低音王子”“低音炮”。2020年8月8日,他的全新音乐大碟《歌颂》发行,包含10首不同风格的作品,结合抒情、摇滚、民谣,除了低音,为歌迷带来更为多变的听觉色彩。王晰“歌颂”个人巡回音乐会自2020年起航,2021年继续,对于歌迷来说,是一场“久别重逢”。本周六宁波站的演出,他将带着新专辑歌曲与全新的舞美,向甬城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同日,宁波大剧院将有一场开心麻花的爆笑喜剧《窗前不止明月光》。该剧的宣传口号是“前能铺梗,后有高能补刀,两分钟一次捧腹,三分钟一次打脸”。据悉有看过的观众表示,“看剧的时候笑成了自己最丑的模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