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

    全面规划你的优质前途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将推出系列线上线下活动。4月23日(周五)18:40-20:30,【课外拓展·线下活动】主题:2022秋美本启动会;4月24日(周六)10:00-11:30,【课外拓展·线下活动】主题:关于气象的二三事——“地球日”大探索;4月27日(周二)21:00,【美国本科留学意向·线上讲座】主题:软实力提升——学期中如何做好活动规划。

    

    科桥教育

    招生说明会5月2日启幕

    2022年申请季,每一个准备升学国际学校家庭所面临的,不仅是一场简单的升学考试。对于许多家长而言,在择校上遭遇的挑战是空前的。

    科桥教育宁波招生说明会将于5月2日13:30强势登陆钱湖北路巴丽新地,为家长及学生解答择校备课的一切困惑,破除迷茫,起航梦想,冲击知名学校!全方位解读,一站式解决你的教育需求,现场案例分享解读“普娃”斩获知名学校offer的秘籍。

    

    学而教育

    教育大咖分享会

    国内路线or国外路线?哪种国际课程适合自家孩子?如何规划国际路线?

    4月24日(周六)上午9:00,学而教育将特邀原杭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现任杭州天元公学国际部校长夏谷鸣,给甬城初高中家长带来一场关于国际化教育的讨论,深度解读当下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课程,全方位分析特殊时期下的留学形势。

    

    一沙教育

    开展首期手绘班

    一沙国际创意教育专注作品集辅导培训数余年,日前,宁波分校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正式展开合作。经过前期调研,宁波一沙教学端导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国内外最新的教学资讯,4月23日(周五)下午,将于宁理校内开展首期手绘班。此次将平行开设三门课程,其中包含:建筑设计手绘班、工业设计手绘班、插画设计手绘班。每一个手绘班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为同学们传授更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帮助大家更好地提升手绘能力,拓展个人技能,在专业水平上更进一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