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筝大会、红色戏曲演唱会、好莱坞大戏法……

这场影视嘉年华热闹非凡

百筝颂党古筝大会。

    本报讯(记者 吴丹娜 郑凯侠 通讯员 吴宙洋 张陆沁 文/摄) 百筝颂党古筝大会、明星见面会、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象山影视城海选赛、集结戏曲大咖的“红色戏曲”演唱会、惊险刺激的好莱坞大戏法、三仙归洞等江湖绝活绝技……昨天,象山影视城影视嘉年华各项活动轮番上演,热闹非凡。

    衣袂翩跹、袅袅春幡,一群人身着锦衣华服,席地而坐弹奏古筝。昨天上午9点,百筝颂党古筝大会举行,美妙的筝声让人如醉如痴,演绎出静谧的意境之美。游客张先生“全家总动员”从台州赶来,一到这里就被震撼的场面吸引,“能近距离欣赏中国传统古乐,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这种感觉真好!”

    春来茶馆广场,越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京剧《杜鹃山·无产者等闲看惊涛骇浪》……一场“红色戏曲”演唱会正在进行。

    为了吸引更多年轻听众,这台演出表现手法多样,比如越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本土越剧曲调为母体,创新吸收民歌类曲调元素,使作品更具张力。

    民国城内,上演着惊险刺激的“大飞轮”。这个节目曾在第十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获金奖。现场3位演员在5米的高空中,一气呵成进行行走、起跳、奔跑、空翻、跳绳等各种高难度表演。持续十多分钟的演出让在场游客直呼“太刺激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