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聚焦五一假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一阁博物院昨发布预警公告

天一阁博物院内拥挤的游客。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王伊婧)五一小长假第三天,游客出游意愿依旧强烈。昨天上午,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发布了预警公告。

    根据公告,由于昨天天一阁博物院游客人数众多,已接近瞬时最大承载量,“为保证您的参观安全以及参观质量,我院已启动《游客承载量控制应急预案》。”同时建议游客,若还未到院,建议暂缓前往天一阁参观;已在排队购票的游客,请耐心等候;已在景区参观的游客,请听从院内工作人员的指挥。

    据悉,天一阁博物院是以天一阁藏书楼为核心、藏书文化为特色的专题性博物院,占地面积约为34000平方米,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瞬时最大游客接待量为2300人,最大日接待量为14000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