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个天、创个业……

“崇军联盟”的“小伙伴” 带来新玩法

    “我曾经也是军人,当然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崇军联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氛围。”天胜照相馆董事长、总经理周文伟说。

    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从2015年开始,天胜照相馆就发挥特长,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拍照、冲印等优惠,以表心意。

    让他倍感欣慰的是,“崇军联盟”的筹建,吸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参与,他们带来的服务,也正在突破“三优”(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向着更多“优”发展……

    日前,记者先后走访了国美电器东门口店、苏宁易购天一广场店、四明大药房等“崇军联盟”的“小伙伴”们。

    这三位“小伙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连锁企业。它们的加盟,尤其是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的分布,为退役军人享受优惠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记者还留意到,“小伙伴”们提供的“三优”服务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正在不断拓展、延伸——

    “无论是本地的,还是外地的;无论是退役的,还是现役的,只要提供证明,在全市范围内的各大门店都可以享受优惠。”宁波四明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建华说。

    “能优惠的尽量优惠”,在王建华看来,这句承诺是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尽的义务。

    自4月初结缘“崇军联盟”以来,国美电器第一时间推动“惠军之夜”专场活动的落实,并于4月29日举行了第一次专场活动,吸引了80余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参与。

    “专场活动不仅在‘低于网价’的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价’,同时还重在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交流、体验的平台。”宁波国美营运总监姚正密说。

    亲子烘焙、叙旧聊天、体验新生活方式……国美加入“崇军联盟”后认识造的平台,能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服务。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类似的专场活动将每两个月举行一次。

    “此外,在平时,退役军人到门店消费,也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享受9.5折,同时在售后上,也将享受到优先处理的服务。”姚正密说。

    加入“崇军联盟”,为退役军人提供“三优”服务,对苏宁易购宁波大区总经理郭飞来说,也算是圆了自己心中多年来的“军人梦”,“这也是一家企业责任感的体现。”

    在为退役军人提供的“专享价”、上门改造、免费空调清洗等优惠和服务的基础上,从6月开始,苏宁易购还将在每月1日都举行专场服务日活动。

    “目的就是通过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氛围。”郭飞说。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将通过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为有意向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包括运营模式培训、供应链等创业帮扶。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朱颖衫 肖尧 任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