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违的夏日暖洋洋来了

今天最高气温或冲上30℃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太阳出来喽,气温“蹭蹭蹭”。昨天,除宁海外,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均升至25℃以上。慈溪气温最高,有27.2℃。

    有一段时间没感受到的夏日暖洋洋又来了。今天,暖洋洋或变成“热烘烘”,市区最高气温或将直达30℃。

    不过,俗话说得好,物极必反。从全国范围来看,明天新一轮强降雨就将再度来袭,江南北部、江淮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雨。

    对宁波来说,甚至都等不到明天。今天夜里,我市的天气就将转为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明天,更是阵雨或雷雨“霸屏”的一天。

    关于这一轮降雨,大家要多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从目前的预报看,不排除在降雨过程中出现中到大雨,甚至局部暴雨的可能性。

    前期降雨较多,土壤、山体“喝”进去的水尚未完全“消化”,如今又要来一番“牛饮”,大家还是要加强对潜在地质灾害的防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