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家重大火灾 隐患单位被曝光

    连日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排摸出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区域,对青苹果商务大楼等3家单位予以曝光。

    青苹果商务大楼(宁波聚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苹果商务广场管理处):公共走道区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公共走道区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防排烟系统不能正常使用;防排烟系统、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控制;室内消防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消防电梯无法正常使用。

    1872办公楼(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安全出口被封堵;高层建筑设置的防烟设施不能正常运行;防烟系统不能正常联动控制;防火门损坏数量大于该防火分区相应防火分隔设施总数的50%;防烟楼梯间的门损坏率超过其设置总数的20%;高层建筑设置疏散指示标志的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30%。

    华侨城小区(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或运行;防烟、排烟设施不能正常使用或运行;消防用电设备末端自动切换装置不能正常自动切换;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防烟排烟系统、消防水泵以及其他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等。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尹莹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