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颗颗红心向党诉衷情

师生们折了七万枚红色五星汇聚成一面党旗

    本报讯(记者 钟婷婷 通讯员 王逸) “这面党旗是最好看的党旗!”7月1日上午,由宁海县桥头胡中心小学主办的“笔墨绘童年,童心颂党恩”的师生书画展在黄墩艺社开幕。现场,六年级学生何梓诺望着一面熠熠生辉的党旗,十分激动。

    这面党旗由桥头胡中心小学全校1750名师生亲手折叠的70000枚红色五角星汇聚而成,深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祝福。

    这个创意来自该校大队辅导员马艾老师,他说:“如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能让学生有参与感,老师们纷纷出谋划策。考虑到孩子的年龄阶段能做的手工难度有限,最终敲定让每个老师和学生折星星,再把星星粘贴到党旗的红色背景上。”

    经过5天的努力,每个孩子都完成了任务,一面由70000枚红色五星汇聚而成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一颗星星饱含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