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10首主旋律歌曲公布

奉化原创歌曲《心中的誓言》入选

    本报讯(记者 鲁威) 昨天,记者从奉化区文广旅体局了解到,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牵头,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音乐家协会、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共同发起2021讴歌新时代原创主题歌曲发布会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正式发布。由奉化区文化馆推荐的原创歌曲《心中的誓言》,从2136首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浙江省10首主旋律歌曲,作为重点打造作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歌曲《心中的誓言》由奉化区优秀青年作曲家单陆咪作曲,浙江省著名作曲家张全武修改及编曲、浙江省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陈民宪作词,由浙江省优秀歌手吴昊睿演唱。

    整首作品风格真诚而深沉,激情而宽广,给人以力量,情感上层层递进,体现了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拥护,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千山万水、历经艰难险阻、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6月16日,这首歌曲还登上了《唱支歌儿给党听》——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作品汇报演出的舞台,以优美的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