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一起奥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激动人心的直播 让宁波体校沸腾了

宁波体校学生为师兄石智勇加油助威。

    抓举166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64公斤,石智勇赢了!

    昨晚,宁波体校报告厅再次沸腾,从这里走出的“小石头”石智勇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金,同时也为宁波代表团夺得第三枚金牌。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处老师王永祥介绍,石智勇取得这样的成绩,和宁波体育的发展、宁波体校的培养密不可分。“他从小到体校经过几年业余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然后输送到省队,在省里接受专业训练,之后再送到国家队,一步步成长起来,在国际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学校其他项目也和举重一样,都是这个人才培养模式。”

    当晚宁波体校组织了体操、排球、篮球、足球等多支运动队现场观看了比赛。石智勇每一次上场,每举起一起杠铃,现场都会爆发出掌声和尖叫声。之所以组织这么多小运动员现场观赛,王永祥说:“通过奥运会比赛,传递奥林匹克的精神,让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今后一步步扎实地训练,取得好成绩,为中国、为宁波增光添彩。”记者 邹鑫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