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甬高校 录取通知书 陆续寄出

哪家让你“爱了”

    连日来,在甬各高校2021年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新生手中。

    薄薄的纸张,承载的是学子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汗水;独具匠心的设计,不仅饱含学校对新生的期待与珍视,也彰显了各高校的独特文化。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你最爱哪一款呢?

    宁波诺丁汉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封面以诺丁汉蓝为底色,采用宁诺的地标建筑钟楼为主体,欢迎新生即将进入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

    录取通知书拆封后是一个充满宁诺元素的立体纸质文件夹,里面包含了一张正式录取通知书,一本新生入学须知手册,一本新生家长指南,一张由宁诺学生自主设计的立体贺卡,一个新生校园卡套,以及一个装了纸质资料的小信封。全套设计均采用环保材料,体现学校一贯践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入学通知书整体以深海蓝为主色调,象征着广阔与包容,以及学校地处宁波北仑东方大港的地域特点,展现了学校“融港链天下,荟智育匠才”的发展愿景。

    通知书内,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设的“思源·萤火虫微心愿征集令”是最大亮点,学校会通过实物或资金的方式帮助他们实现在宁职院学习生活的小心愿,如提供一床棉被、一个旅行箱、一套书籍、一份兼职等,以“思源·萤火虫”汇聚成的点点微光,照亮新生在宁职院开启的新生活。

    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第一批3500份左右的录取通知书于7月25、26日陆续寄出。

    录取通知书采用赭红色封面,简洁大气;空中花园、学校正大门、水上图书馆三个校园标志性建筑图片展现校园优美风景。

    封底为学校正大门图案,下方学校地址、招生热线、招生网址、招生微博等信息,方便学生了解学校,今年的通知书内页特意制作了纪念联,学生可以留下保存纪念。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沿用一贯的科院红,与学院LOGO标志同款底色,端庄大方。通知书封面为处于学校C位的图书馆,馆前的草坪上立着院训石——“怀虚涵育 修己立人”,寄托了对新同学成长为知识渊博、人格高尚之才的期望。通知书还附有学院官方和招生办微信二维码,帮助新同学快速了解未来就读的大学。

    宁波工程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整体设计采用新古典风格,用简约、现代的线描插画,体现“讲实求精”的宁工精神和“知行合一”的学校校训。外封以红色为主色调,映照宁工人奋斗进取的底色并向新生送上登科之喜。“知行合一”采用镂空工艺和文字烫金、印金工艺,彰显庄重。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黄晓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