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航道宁波学校

    备考国际高中解读

    7月31日(周六)14:00-15:30,新航道将在新荟天地B3举行备考国际高中解读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亮点:国际部招生政策解读;各大国际高中介绍;A-Level、AP、IB课程体系讲解;初中生本科留学规划路径解读。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

    全面规划你的优质前途

    宁波新东方前途出国全面规划你的优质前途,8月将推出系列线下活动。8月3日-8月7日(周二至周六)16:30-18:00,将在来福士校区,对需要提高阅读能力的学生,提升词汇量分析逻辑能力的学生推出英文阅读营;8月14日(周六)19:00-20:30,将在来福士校区,对需要提高英语能力的学生,词汇量英语成绩偏低的学生推出TMC演讲俱乐部。

    澜大教育

    国际理科竞赛大盘点

    近年来,留学申请标准不断变化。托福100+、雅思7+、SAT1450+早已成为申请知名学校的标配,而当越来越多小伙伴的分数“达标”之后,招生官也逐渐将选拔的视角转移到另一战场——竞赛。但是,竞赛这么多,具体该攻哪一个?是否要根据未来的专业方向来挑选?7月30日(周五)晚8点,澜大副校长、8年资深学习规划导师潘婷婷老师,将在线直播与您分享关于国际理科竞赛的那些事儿。

    一沙教育

    了解中国非遗艺术——扎染工艺

    扎染在中国民间有着悠久的历史,它是将染色织物部分绞结起来使之无法统一上色的一种印染技术。同样也是一项非遗文化传承,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通过折叠,缝合,装订,扭曲,夹紧,压缩等方式创建图案,而且在染色完成后,拆线之前,一切结果都是未知的,有点像打开盲盒的惊喜感。本周六14:00,毕业于金斯顿平面设计与伦敦大学艺术政策与管理双硕士的Helen老师,带大家了解中国非遗艺术,DIY一款属于自己的扎染工艺品。

    明睿教育

    如何有效规划,实现多国联升

    特殊时期选择多国联升的家庭越来越多,是通识教育更适合还是专业教育更合适?是英国更合适还是美国更合适?高中三年该如何有效规划,合理利用?拥有21年留学规划指导经验,已成功服务上千组家庭的朱妮君老师将为您一对一分析适合的留学规划之路,与您一起为梦校努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