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典桥主拱顺利合龙

计划12月底全桥基本建成

新典桥主拱合龙现场。 记者 刘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张彩娜) 昨日上午11时,随着最后一节拱肋吊装到位,吊揽拆卸,两段银白色钢箱拱桥紧紧咬合在一起,新典桥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拱顺利安装合龙,标志着工程实现阶段性突破。

    新典桥及接线(鄞奉路至广德湖路)工程位于宁波市海曙区和鄞州区,西起鄞奉路,东至广德湖路,横跨奉化江。工程全长为750米,其中桥梁总长约为471.6米,设双向六车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主线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管线工程和附属工程。

    该工程是联系鄞奉片区与长丰片区的东西向纽带,工程建成后将加快完善区域路网建设,有效分担长丰桥、芝兰桥的通行压力。工程预计2021年9月中旬完成主桥顶推施工,12月底全桥基本建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