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消防积极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鲍小静)为进一步推进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基层单位迎来了一批又一批中小学生,以寓教于乐模式开启暑期“红门之旅”。

    在江北消防教育体验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学习了各类消防安全标识,并切身体验了90秒火场逃生模拟实训系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向中小学生布置暑假家庭消防作业,并结合“进红门”活动向广大中小学生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余姚市消防救援大队征集了20组家庭60余名学生、家长“畅游红门”。

    通过开展暑期“进红门”活动,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消防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营造人人关注消防、热爱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教育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