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商贸集团 锻造“菜篮子”硬核力量

    本报讯(记者 周晖 通讯员 许毅 金恒 汪家桐) 记者昨日从市商贸集团获悉,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最近发动市“菜篮子”行业协会相关企业捐赠物资,驰援受灾村镇,反响热烈,目前已紧急筹集5吨新鲜蔬菜、1000箱矿泉水、510箱方便面、520箱八宝粥等物资,通过绿色通道车以最快速度送往受灾严重的海曙区新后屠桥村。

    新后屠桥村地势低洼,村内老人和低保户较多,台风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党员突击队涉水拉着载满物资的皮划艇,前往群众家中分发,缓解了部分群众的物资短缺问题,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点赞。

    台风“烟花”考验着我市保供应、稳物价的能力。市商贸集团所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按照我市统一部署,启动市场保供应急预案,向全国14个蔬菜保供基地紧急调运蔬菜,充分发挥主渠道、主平台、主力军作用,较好完成了市场保供、稳定物价任务,稳住了宁波市民的“菜篮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