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

    随着政策红利从“纸上”落到“账上”,小微企业轻装上阵,焕发更强活力。而在企业做大做强的路上,仍需要税务部门再帮一把,尤其是在企业融资出现困难的时候。

    为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融资,江北区税务局围绕“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的主线,加快推进“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跨越“融资门槛”,最大限度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宁波市江北沪甬焊割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焊割工具和仪表加工的老牌制造企业,成立15年来,企业经营一直平稳,最近三年连续被评为A级纳税人。今年,随着疫情的控制和市场需求逐渐复苏,企业的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倍不止,虽然企业发展形势喜人,但员工工资、设备更新、原材料采购也给了公司巨大的资金压力。

    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江北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向企业推送了以纳税信用等级为基础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云税贷。公司负责人芦辉通过电子税务局授权和手机银行申请,顺利通过银行的资质评估,当天就完成了100万元的授信申请。

    “银税合作推出的金融新产品,正好符合我们企业的现实情况,顺利帮我们办理完成放款流程,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发展的底气更足了。”公司负责人芦辉说。

    截至目前,通过“银税互动”平台,江北区共有2758户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获得银行贷款超过14亿元。

    通讯员  左林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