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七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珠宝、美妆产品
成为七夕“必买清单”

    又逢七夕,商家又迎来一波消费高潮,记者了解到,黄金珠宝和美妆产品等成为今年七夕“消费清单”上热门款。

    在大部分理性宁波消费者的七夕清单中,都会有黄金珠宝这一选项。昨天下午,记者走访宁波第二百货、银泰百货天一店等多家商场,尽管当天是工作日,不少黄金品牌专柜的人气依旧非常高涨。

    在宁波第二百货的黄金珠宝区域,正在选购金饰的90后男生小林告诉记者,他先来“踩个点”,大概了解下折扣,等周六带着女朋友来挑选试戴。“一方面是这段时间国际金价一直低位横盘;另一方面七夕也有比较划算的折扣,买件时髦的金器还挺合适。”

    女性消费的话题中,“变美”始终是刚需。今年七夕,美妆产品依旧不出意外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单品。

    昨天下午,记者在银泰百货天一店内看到,基本上每个美妆品牌专柜前,都有不少顾客正在试妆、选购。不少女性消费者一边试口红色号、粉底液色号,一边向导购询问价格、湊满减折扣,忙得不亦乐乎。

    “其实七夕折扣要周六才开始,我们先来试妆、凑单,这样明天来了可以直接买。”黄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年都要在七夕囤一些化妆品,前几天就开始研究美妆产品打折力度。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