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甬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残奥会宁波首金诞生!

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姚攒夺冠

姚攒夺金后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林军) 昨天,在东京残奥会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比赛中,宁波运动员姚攒与队友一起参加了预赛,最终,中国队在决赛中一举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东京残奥会第7金。这也是宁波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此次东京残奥会,姚攒在女子S5级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在女子S5级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第七名,而在参加了男女混合4×50米接力赛(20分)预赛后,她虽然没有参加决赛,但根据残奥会赛制,报名参加该项目预赛和决赛的运动员同样获得金牌。

    “姚攒是幸运的,这一路她坚持了下来,真的不容易!”昨天晚上9点多,记者联系上了姚攒的妈妈徐女士,她说,女儿很自律,一边读书一边训练,通过努力,高考考入了浙江树人大学,“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是取得好成绩还是处在低谷,她的心态一直很好,只想着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往前走。”

    “做更好的自己!这是我对女儿一直以来的期许。”徐女士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