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防御台风“灿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已完成台风后的全面消杀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吴秉承 范奕齐) 昨日上午,随着台风的慢慢减弱,我市城区各街道社区组织人员对涉水小区进行清扫消毒。9:00,海曙区南门街道已经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组织社区志愿者对小区和主要道路进行动态清理,清扫树枝落叶、散落垃圾,同时对小区垃圾桶垃圾房进行全面消杀。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区县(市)已积极开展小区垃圾归集点、垃圾桶、垃圾房的消杀工作,将灾后病虫害滋生问题消灭在源点,保证居民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昨日下午3:30,记者在鄞州区滨江转运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转运站的车辆进行消杀,这批车辆刚完成当天第二次全市统一抢收生活垃圾任务,当晚不再有其他收运任务。有关人士透露,当天下午,我市中心城区所有转运站均完成了对站内设施、路面的两次全面消杀,保证转运站干净卫生的同时,不让病虫害随车带出站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